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On your mark, get set, GO!!!

is a simple words...
tat we can hear everyway...
but r u know these word r very meanful???

as a camp commitee...
从几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,也开了几次会。。
但我都没做到任何东西,直到最后一次开会。。。
全部人都说:好像很轻松酱,没东西作了。。
这句话带给我压力,我还没开始动工,全部人都要收工了。。。
惨了咯。。。

as a logistic...
什么东东,我根本都不知道要做什么。。。
看起来好像都没有什么要做的。。。
但到了营会的前一天,就开始动工了。。。
幸亏,有个经验丰富的姐姐在帮我,要不然就真的倒了。。。
但到了营会后,还要搬这搬那,还挺累的。。

as a ice-breaker...
第一次,要我在那么多人的地方做破冰游戏。。。
这问题缠了我很久。。。
从考试开始,我每天都在想该玩什么游戏。。。
怕破冰变成结冰。。
而且,不只我的,还有另一个游戏时间。。。
担心我做得不够好。。。
看到人家准备那么多道具。。。而我,就只带两粒球。。。
很明显我准备得不够好。。。
虽然顺利地进行了,但总觉得做得不好。。。

as a time keeper...
一句话〉〉不能冷静。。。
这工,让我变得很准时(in camp)...
也有很人受不了我。。。没办法,我一定要这样。。。
而且,连续两天都睡到不好,担心睡过时间。。。
但幸亏有神看顾,总算没辜负大家所望。。。
而且,耳朵也通了。。。

第一次,在营会过得那么的充实。。。
虽然累,但这也是享受与学习。。。

上过三堂课后,我也觉醒了。。
是时侯要装备了,不能再休息了。。
而且我,也好久没真正的来侍奉主了。。。
在小组分享时,有人提到我们的营火,到了第二天早上依然在燃烧着。。。
我们心中的那团火,是不是在营会过后就会灭了,还是会继续燃烧,发光发热。。
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一种考验,因为曾经我心中的活也灭过。。
我希望这次再次点燃后,能永远不灭。。
在看影片时,我真的觉得我很没用。。
一个失去双手,双脚的人,竟然能不畏惧,坚强的活出生命。。。
而我四肢健全的人,却遇到挫折就放弃。。。
when i can ' reaching out, touching life'???
like Nick...

now i know, i odi on the mark...
but i still nid to get set..
n ready to GO!!!

ps: thx a lot for the ppl who help me many...
let us praise our God!!!who love us wif His life...
may God bless u all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