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心动

最近越来越不正经了。。
感觉自己好像放松了很多。。。
可能这才是我吧。。。

但始终解不开心结。。。
其实放下很久了。。
但最近却回来了。。。
我该。。。怎么办才好。。

我想我应该是动心了。。。
从开始到现在,第一次会梦到。。。
人说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。。
或许梦到也试想太多而已。。。
但,我是在睡午觉是梦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一个很清楚的梦,甚至在梦里都会有感觉。。。
通常醒了就会忘记自己发过的梦,
可能这次是我不想把它忘记吧。。。

也许是上帝给我的安慰吧。。。
让我能体会那种感觉。。。
或许是上帝给我的启示。。。
要我能像梦中一样。。。
哎哟,很乱啊!!!
到底要怎样嘛??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