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空虚

原本已经订好了的节目。。
突然说取消了。。
白白的浪费时间在发呆。。。
心里有一股空虚的感觉。。。

在学校,看到人家有说有笑。。
我说话时却没人理我。。。尤其是她。。
有一种失落加空虚。。

在家里,爸妈都在家。。
但声音的来源只有电视机。。。没人敢说话。。
这情景,就好像一张床中间隔着一面海。。。
这距离,一米等于一公里。。
相信这时每人的心里都很空虚,不知该做什么。。
当爸说一家人一起吃饭。。
顿时,我和姐有了共鸣。。
一家人一起吃饭??N年前或许就可能啦!!
现在。。如果能的话,奇迹发生咯。。。
一山不能容二虎,哪怕一公一母。。

最近很三八,为的就是填补我心里的空虚。。
若不这样三八,真的很难生活。。
但,有些东西说了太多,反而会感到更空虚。。。

突然觉得和她的距离开始拉远了。。
应该是我做了不该做的事吧。。
她一直说我害到她,我想是吧。。
不过我也还真有点怀疑她说的是真的还是假。。
总感觉不是真的。。

1 comment: